入手on7 2016三天淺談
如題,入手三天,剛開始很流暢,開機運存占用53/個百分比左右,刪除了自帶的一些無用軟件,安裝了一些常用軟件,占用運存一般是70個百分比左右,本不打算安裝其他內(nèi)存清理軟件的,但第二天突然發(fā)現(xiàn)機器開始卡頓,清理后還是時不時不斷卡頓,不得已,裝了某安卓內(nèi)存軟件隨時清理,鑒于此,真心建議三星趕快出新的系統(tǒng)包升級,提升流暢度,解決下卡頓問題,畢竟也是3g運存,沒道理還頻繁卡吧。
說實話,之前一直用三星,后來為支持國產(chǎn)用了幾年華為,現(xiàn)在想換回來,高端那型號又出現(xiàn)爆炸門,所以才選了這款貌似性價比很高的on7,沒想到第二天就卡頓,難道三星真的已經(jīng)不是曾經(jīng)的三星了嗎



